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西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2:07:15     

9月24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的政治判断力,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领悟力,强化“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执行力。

王卫东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四对关系”“五项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转化为推动西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