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林芝市调研工作时强调:站位“两个大局”强化监督保障 助推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7:47:14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深入林芝市调研,与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座谈,到巴宜区纪委监委指导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王卫东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援藏干部、进藏干部和全区各族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共同书写了西藏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的辉煌篇章。新时代新征程,广大援藏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四件大事”,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用心用力用情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卫东强调,广大援藏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坚守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价值底色,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管理,树立新时代援藏干部高标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注重倾听援藏干部心声,积极帮助解决问题,为援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要求,全区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改革,聚焦和强化监督职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