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同志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时勉励全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 融会贯通学 联系实际学 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到“四个牢记”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0:07:35     

7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

王卫东同志结合成长经历、入党历程、生活感悟和工作实际,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从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领悟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坚定“四个自信”中看学什么、从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看怎么学,从党史中汲取教育和启示,以史为镜、以史为鉴,解决重查轻治、查治脱节等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卫东叮嘱,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如果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就没有今天的成绩,必须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我们党的根基血脉在人民,必须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牢记纪检监察工作是伟大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敢于亮剑、善于斗争。要牢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在正风肃纪反腐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