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与拉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座谈时强调:坚持从政治上看拉萨在全区的定位 紧扣“四件大事”谋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6:19:26     

7月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在前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在拉萨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拉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推动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拉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县区纪委书记参加。

王卫东强调,做好拉萨市纪检监察工作,首先要从政治上把准拉萨在全区的定位,把握落实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中的职责任务,找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和切入口。要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慎微慎初,摒弃特权思想和官僚作风,坚决查处官商勾结、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腐化行为。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紧盯同级党委管理的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提高初核质量,加强案件审理工作,抓好办案安全,在严惩严治中持续强化高压震慑。

王卫东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完善纪检监察机关同各类监督主体贯通协同的体制机制,整合监督力量,在交流轮岗和全员培训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灯下黑”,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