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为推动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02:27     

7月5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卫东带领与会同志原声重温,并逐段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出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总结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和冲锋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紧扣“六个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坚决地同一切损害党的领导、破坏党的团结统一、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的现象作斗争,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守人民情怀,在督促落实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更加有效地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抓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