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加强整改落实 深化政治巡视 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6:56:25     

3月21日,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奇传达吴英杰书记在听取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第十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王卫东指出,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反馈的指导督导意见深刻中肯、客观全面,是加强和改进我区巡视巡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区市县两级党委和各级巡视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部署要求,把中央巡视反馈的意见和指导督导意见结合起来、一体整改,在带头整改中作出表率示范、在真改实改中推动巡视巡察有形有效全覆盖。

王卫东强调,第十轮巡视要紧紧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来谋划部署推进。各巡视组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照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到位”“六个有差距”,深入查找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充分发挥巡视监督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巡视机构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不断提高巡视工作水平,为自治区党委巡视全覆盖画上圆满句号。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