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4:09:22     

1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室法规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动检视剖析了在政治和业务学习、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的不足,主动听取党员同志批评意见,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与会党员同志也按照要求分别作了个人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卫东同志十分关心党员干部特别是新进机关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主动适应纪检监察机关新的工作节奏和严的纪律要求。同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支部同志交流了学习和工作的体会,指出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地进步,理论和业务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也是一个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思考实践的过程,不能想着“吃老本”,要养成自学的习惯,多读原著、多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的讲话、多看“一报两刊”,一点一滴地把学习的短板补齐补强。强调干工作要有精益求精的坚定执着,不管在哪个岗位上、干什么工作都要讲认真,都要善于思考和创新,都要把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整合起来,把调研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共同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干成干好。自治区党委部署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管党治党走深走实的切入点,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此次专题教育,突出县处级干部这个重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