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参加第九轮巡视反馈会时强调: 加强对巡视整改全过程的领导和监督 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有成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6:26:30     

1月6日、8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向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统战部和公安厅反馈巡视情况,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听取第九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卫东参加反馈会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

王卫东强调,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整改工作全过程的领导,紧紧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一反三查摆整改在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职责使命中的政治上的偏差、业务上的不足、治理上的短板,在整改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抓好巡视整改的日常监督,派驻机构要发挥抵近监督职能作用,用好问责利器,确保巡视整改的事项件件有着落、有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亲自签字认领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并分别表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做到亲自抓、具体管,以整改的实际成效维护巡视权威,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