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忠实履职尽责 推动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02:00     


12月29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特殊关怀下,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帮助下,九届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拼搏奋进、砥砺前行,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为我们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凝练了重要经验、鼓足了信心干劲。

王卫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聚焦主责主业,找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扎实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以高质量的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现实担当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