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 坚持严管厚爱 强化监督约束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7:54:24     



11月2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干部监督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我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纪律严明和作风过硬的队伍,回顾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和历史传承,分析形势任务和队伍现状,干部监督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把管干部和用干部结合起来,把激励与约束结合起来,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勇于在正风反腐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王卫东强调,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盯住人、管住事,督纪检监察的责、治纪检监察的权、防纪检监察的腐,确保纪检监察权依规依纪依法运行。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聚焦“四个突出”,持续深化政治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对跑风漏气、打听案情、以案谋私等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严查严处,同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体制,强化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做到言传身教严管,领出好作风、带出好队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