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找准职责定位 强化政治监督 护航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0:51:33     

12月23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结合西藏区情纪情,系统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8个方面重点任务。

王卫东指出,做好西藏经济工作,是实现西藏长治久安的重要支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服务保障经济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西藏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明年经济工作8项重点任务,跟进监督、全程监督,对各级各部门承担的经济发展重大任务,要挺到第一线现场监督、实地察看,督促各级党委(党组)把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护航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深化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成果,深挖彻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破坏生态环境等背后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贯通纪法情理,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准确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