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活动>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2:34:13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服务两新组织各项工作,11月18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对接会,自治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党万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8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西藏自治区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服务组织名单的通知》,并为委机关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聘书和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同时,8家两新组织负责同志依次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党建情况,委机关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结合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加强党建工作指导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执行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行的6项职能,尽快进入角色,结合联系服务两新组织的实际情况,深入实际,认真研究,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联系服务两新组织的监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维护好党建工作指导员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任务重、责任大、工作要求细,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真挚的感情,周密的调研,细致的工作,扎实有效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陈川川/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