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07:50     

近日,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参加厅机关党委组织的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活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提供有力监督保障。(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