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自治区纪委监委: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5:57:2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参观中,有人讨论着这7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回忆起曾经的峥嵘岁月,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个个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我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图中驻足流连、感慨万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在推进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