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自治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0:30:45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西藏牦牛博物馆参观学习,感悟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光辉历程,接受西藏历史文化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雪山升起红太阳--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展览以那曲退休老干部查桑30年来收藏的报刊书籍、图片实物等近500件珍贵藏品为主,生动展现了包括解放西藏、两路通车、西藏民主改革、西藏自治区成立、军民团结建设西藏等各历史时期的红色印记;其次参观了以“牦牛”为载体,分设感恩牦牛、探秘牦牛、相伴牦牛、灵美牦牛四部分的牦牛展厅,了解与之相依的西藏历史文化。最后,在展馆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注重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等,认真学习“憨厚、忠诚、悲悯、尽命”的牦牛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用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体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感党恩、跟党走。(自治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