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围绕“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专题交流心得体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07:49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和内容,并逐一围绕“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专题交流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藏三代’,生在西藏、长在西藏,见证了西藏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党中央的特殊关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将继续把真心交给群众,把忠诚献给组织,把初心写在岗位上,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一名同志感慨道。

有的同志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一切服从于‘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

“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西藏都是具体的、现实的,不仅要把情感在心里深深扎根,更要付诸行动,把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对西藏的无限热爱体现在每件小事上,把自己工作的领域当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阵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一名同志说道。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雪域高原关怀备至情深意切,深厚的人民情怀赢得了西藏各族儿女衷心爱戴,情暖雪域,爱洒高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引领,我们坚信,未来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美好,西藏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第十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