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深入学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2:11:09     

近日,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组内干部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三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思路,牢固树立“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巩固西藏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增进 “三个离不开”、 深化“五个认同”,筑牢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精神更高,常态化抓好党内监督的政治责任,持续把握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主线,严格督促被监督单位扛起落实举措的主体责任,切实把监督执纪工作抓牢抓实,保障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