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林芝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5:54:50     

8月19日,林芝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

观看过程中,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整齐就坐,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锐意进取,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巴宜区、工布江达县、墨脱县等7个县(区)纪委监委和乡镇纪委也纷纷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驻察隅县下察隅镇嘎腰村、竹尼村工作队纷纷组织驻村点农牧民党员、群众到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并通过举办文艺汇演、发放领袖像、音响、书籍等方式,欢庆这一盛大的日子。(林芝市纪委监委 胥丽频/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