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驻成办纪检监察组:不忘来时路 开启新征程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1:12:58     

8月19日上午10时,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拉萨举行,驻成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观看了实况。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把抓好党中央贺信精神及汪洋主席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理解和认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充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深刻领悟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驻成办纪检监察组 马蓉蓉/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