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跨越70年 奋进新时代—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西藏组织工作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17:53     

近期,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各派驻机构、区党委巡视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手机客户端观看“百年风华正茂时 砥砺奋进70载”西藏组织工作展。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西藏组织工作展”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全方位、多形式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组织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伟大领袖的关心关怀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边疆人民心向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