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类乌齐县纪委监委:加强疫情防控监督 督促压实各方责任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56:01     

近期,类乌齐县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将监督关口前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和走访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各乡镇、卡点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疫情防控方案是否完善、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实、疫苗接种是否到位、冷冻产品检疫登记、隔离酒店是否启动、外来人员健康码与核酸检测情况登记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是否到位。检查发现个别单位还存在重视度不高,特别是在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方面存在落实不到位的问题。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19项问题,检查组及时告知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及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昌都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