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以监督实效凝聚战“疫”合力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0:23:43     

连日来,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主动下沉被监督单位财政厅、审计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深入摸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3家被监督单位简要汇报了干部职工近期外出流动、内部防控管理举措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内部防控不足和漏洞主动进行摆谈,明确整改措施,表示要深刻吸取江苏南京、扬州等地因防控不力、监管不严带来的惨痛代价,牢牢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内部干部职工自觉防控思维,把之前已经养成的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接触距离等防控措施持续保持好。要担起责任、扛起担当、立起作为,细化防控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管理手段,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归口监督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现“思想跟不上”“行动不给力”“装样子”“踢皮球”等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对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坚决依规依纪查处。(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