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加强专项检查 督促责任落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19:47     

近日,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自治区疫情防控专办成立监督检查组,对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防疫物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医院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3家医疗机构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在医院内相对独立区域规范设置发热门诊,发热患者和普通患者不共用医疗区域和设备,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医院内全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和院感防控各项要求,进入医院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试体温,严查进入关口;对探视人员和陪护人员严格管控,提倡非必要不探视、不陪护,对确需探视陪护的,要求探视、陪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弃物管理、环境消杀,严格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但也存在统筹协调、组织落实不到位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要求医院相关负责人现场整改。下一步,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更加严格周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谢定霞/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