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昌都市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0:41:15     

近期,昌都市纪委监委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持续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以严明的纪律要求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昌都市纪委监委制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通知》,督促各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市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日常监督、做实基层监督,加强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昌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县乡村寺基层一线,围绕各级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紧盯防控责任是否落实、应急措施是否完整、党员干部是否在岗等情况,深入53家单位、33个乡(镇)、47个村(居)、7个检查站、1家服务窗口、3个卫生院、4座寺庙、2个寺庙管委会、2个居民小区、3家果蔬店开展监督检查,发现整改类问题5条,均现场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昌都市纪委监委 牟曦 周雪梅/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