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浪卡子县:开展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7:55:29     

按照山南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要求,浪卡子县纪委监委联合乡镇纪委成立工作专班及领导小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自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监督检查工作以来,县、乡(镇)纪委检查组深入县域内疫情防控指挥部、医院、检查站、卫生所、乡镇、村居、宗教活动场所、菜市场、超市、网吧、酒店宾馆及各类会场,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采取实地查看、集体座谈、查阅台账、重点走访、随机抽查、个别访谈等方式,重点检查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情况,从调度是否科学、责任是否落实、防控是否严格、设施是否完备、重点是否突出、要素是否齐全、舆情是否稳控、宣传是否深入八个方面对被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场所,检查组当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共发现共性问题3个,个性问题3个,目前正在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督促办理。对反馈后拒不整改的,县纪委监委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责任人进行严厉问责。(浪卡子县纪委监委 单增珠扎/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