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驻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0:51:24     

   

  近日,驻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能力水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督调查,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驻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