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信访工作“不打烊”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20:33:20     

  今年以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受理群众来信、来电和网络方式举报,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访举报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期间,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认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正常受理,明确疫情防控时期受理重点,建立疫情防控检举控告快速处置流程,当日受理当日登记当日移送,加大与监督检查室、审理室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力度,密切跟踪核查情况,严格遵守月报制度,精准受理检举涉疫举报,坚持线索案件集中管理、动态更新、定期汇总。

 

  同时,加强对信访举报内容的分析研判,紧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对重要疫情信息虚报、瞒报、漏报、迟报、乱报等违纪违法行为。并对信访举报处理过程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自查整改,严防“灯下黑”。(浪卡子县纪委监委 云旦平措/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