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驻林芝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把监督执纪挺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0:52:28     

    驻林芝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把监督执纪挺在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在做好常规监督检查及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纪委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联合对口联系科室(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对6家归口监督单位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安排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对个别归口监督单位防控人员配备、值班、摸排、宣传、居家隔离人员“三包”管控工作等各项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还对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居家隔离人员接受隔离情况进行了排查了解。

 

    截止目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共开展监督检查8次。6家归口监督单位主要领导能够立足本职积极部署安排各项防疫工作,各防控单位都能认真履行防控职责,“三包”管控责任,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防控工作人员设备齐全,保障有力;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计124230元;27名居家隔离干部全部做到见人听音;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97家,现复工复产22家。(林芝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