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镜头 | 喜迎元旦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0:32:33     

image.png

 相约冬奥,筑梦西海,喜迎元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斯腾湖大河口“冰雪季”新年冰雪盛宴正式启动,群众社火队舞狮舞龙迎元旦,邀八方游客领略冰雪之美、畅享冰雪之乐,感受冰雪旅游独特魅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纪委监委供 年磊 摄)

image.png

 穿上喜庆的服装,舞动轻盈的身姿,在山东省邹平市,民间文艺爱好者自发组成传统节目表演队走上街头、公园,他们扭秧歌、舞旱船,以丰富多彩的节目礼赞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为当地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王磊 摄)

image.png

 元旦前夕,河南省新乡市举办“送福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摄影爱好者走进农村、走进社区,为群众拍摄“全家福”,用镜头记录美好的瞬间,为群众送上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河南省原阳县纪委监委供 王书斌 摄)

image.png

 日前,位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中心腹地的陶庄镇村民为喜迎元旦,举办了舞龙舞狮、打莲湘等各式各样的传统活动。近年来,陶庄镇依托水文化,以本土文化为基础,培育本土文化宣传队伍12支。图为村民在汾湖水上运动中心的“船上鼓”表演。(浙江省嘉善县纪委监委供 江建平 摄)

image.png

 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四川省古蔺县箭竹苗族乡苗族同胞正在忙着制作蜡染、刺绣等非遗文化手工艺品,发扬、传播苗族文化,喜迎佳节到来。(四川省古蔺县纪委监委供 苏海鹏 摄)

image.png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用画笔描绘节日,用色彩挥洒激情,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元旦的到来。(河南省鹿邑县纪委监委供 李乐乐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