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国庆镜头 | 放松身心 亲近自然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14:27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国庆假期,不少游客选择远离城市喧嚣,奔赴自然山水,尽享秋日独有的舒适飒爽。

  体验水上运动是众多游客假日游玩的热门选择,在海南省海口市西秀海滩,游客近距离接触碧海蓝天,感受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海南省海口市纪委监委供 王程龙 摄)

  秋日的田野,遍地金灿灿,满是稻花香。趁着假期,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回归田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纪委监委供 任智云 摄)

  金秋时节,千岛湖蓝天碧水,湖畔大片的粉黛乱子草吸引了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唐家凯 摄)

  星空爱好者远离繁华与喧嚣,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五皇岭森林公园观看秋季银河星空,欣赏夜幕下苍穹星际的浩瀚与斑斓。(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纪委监委供 曾祥忠 摄)

  国庆假期,人们骑着自行车穿行于山林间车道上,尽情感受沿途秋色。(江西省上犹县纪委监委供 杨文国 摄)

  假期期间,市民们来到都江堰市郊的云华山徒步游玩,站在山上可以俯瞰整个都江堰城区和都江堰水利工程的风景。(成都市都江堰市纪委监委供 周里鹏 摄)

  浙江省武义县花田小镇600亩花田内,向日葵、万寿菊、孔雀草等竞相绽放,成片的金色花瓣在风中摇曳,孩子们在花海中徜徉。(浙江省武义县纪委监委供 季文 摄)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登山爱好者利用假日登高秋游,观光赏景。(广东省怀集县纪委监委供 李文幸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