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镜头 | 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6:22:05     

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在纪检监察战线上挥洒奋斗激情,从实干中增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采取师徒结对、以老带新的方式,加大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办案能力、业务素养的培养锻炼,帮助青年干部在实战中迅速成长。图为活水乡纪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跟随“师父”走访群众。(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 王勇 摄)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读书会、演讲比赛、主题研学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图为青年干部举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交流会。(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余思一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纪委监委组织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按照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环节完整演练办案流程,接受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点评打分,帮助青年干部养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纪委监委 雷延花 摄)

江西省龙南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医院、超市、车站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日常督查,了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监督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江西省龙南市纪委监委 唐维晨 摄)

宁波市江北区纪委监委组织“忆百年峥嵘党史,做忠诚清廉卫士”党史知识竞赛,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宁波市江北区纪委监委 阮炳炳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监督检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图为文圩镇纪委书记李仙华在屯治村屯苗一组向已脱贫群众了解养蜂产业奖补落实到位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纪委监委 林志清 摄)

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沙龙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分学习小组轮流讲述党史故事,鼓励青年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工作动力。(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 郭世超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