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镜头 | 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25:11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植树正当时。每年3月12日是我国法定植树节,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环境。

  安徽省固镇县广大党员干部来到城关镇大楼村境内浍河景观带治理项目区,积极参与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理念,倡导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绿色固镇贡献力量。(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纪委监委 梁冰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纪委监委组织5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志愿者到新圩镇新圩村河堤路旁开展“清风暖春”植树活动,保护河堤两岸水土,美化河堤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蒙山县纪委监委 林志清 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前人植树,造福后人。在春耕时节,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纪检监察干部系上“绿丝带”参加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众人植树树成林,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环境。(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纪委监委 李佳欣 摄)

  清风徐徐扬正气,廉意浓浓春满山。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息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棵棵“廉洁树”昂然挺立,一片片“廉洁林”沐浴在阳光中,提醒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树人如同树木”,要严守规矩、踏实做人、筑牢防线、正直向上,扎深扎牢勤廉精神。(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纪委监委 杨玉 摄)

 

  寒意未退尽,植树正当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且末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来到与县城仅有一河之隔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改善生态环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且末县纪委监委 迪力夏提·多力昆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