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镜头 | 持续开展“四不摘”政策监督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09:48:32     

  千年难题,一朝梦圆,这是脱贫攻坚的圆满句号,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新的奋斗起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四不摘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走进基层一线,加强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障脱贫群众稳就业、促增收、防返贫。图为该县三岔河镇纪委干部到白岩村走访生态土鸡养殖户,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 王勇 摄)


  福建省福安市纪委监委聚焦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政策落实,通过现场走访、实地督办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福建林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菇农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福建省福安市纪委监委 吴其文 摄)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纪委监委聚焦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一线走访,收集相关问题线索。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常庄街道石坝村走访群众,排查问题线索情况。(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纪委监委 张扬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聚焦脱贫摘帽后四不摘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苗家侗寨,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监督检查。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安陲乡吉曼村向苗族群众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林智 摄)


  重庆市南川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化对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南城街道半溪河茶叶基地,了解扶贫产业后续发展情况。(重庆市南川区纪委监委 罗双凤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