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抗疫镜头 | 守护“双龙城”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7:10:58     

  连日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的疫情防控情况备受关注。望奎县古称“双龙城”,疫情给这座北方小城带来了空前挑战。当前,望奎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黑龙江省疾控中心的专家组迅速赶赴望奎县支援抗疫。 

  时间就是生命。经过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仅用11小时就在望奎县体育馆建成了移动方舱医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地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行咽拭子采样。

 

  细节决定成败。核酸检测人员细致分析相关数据,确保检测结果精准。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望奎县防疫人员对隔离点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守好第一道防线。望奎县党员干部加强对交通要道卡口的防控。 

  有危险也要上。望奎县纪检监察干部到一处隔离点监督检查防控工作。 

  防止疫情出村屯。望奎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一处通村公路卡口检查防控工作。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