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镜头>
镜头|大美十二月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50:27     

  天气已冷,寒意渐深。壮美山河在银装素裹的装点下格外迷人。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欣赏天地间展开的静谧又缤纷的画卷。

 

  岁末严寒,远眺群山,银装素裹,在蓝天的映衬下,漫山雾凇景观格外美丽壮观,宛如人间仙境。(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纪委监委供 张玉梅 摄)

 

  冬日清晨,湖里的水鸟或嬉戏畅游,或整理羽毛,或展翅翱翔,在一轮红日的映照下,构成了静谧温暖的冬日美景。(江西省莲花县纪委监委供 彭学平 摄)

 

  寒冬来临,云贵高原仿佛是隐于世的童话世界,远山、村庄银装素裹。成群结队的黑颈鹤在这里栖息越冬,给寂静的冬日平添了一抹生命的灵动。(云南省龙陵县纪委监委供 邵元武 摄)

 

  浙江省建德市梅城古镇迎来了初雪,在澄清门下,远处被雪覆盖的乌龙山和近处湛蓝的新安江交相辉映。(浙江省建德市纪委监委供 章斌 摄)

 

  博尔塔拉河谷里有许多泉眼、泉水冬天也不结冰,博尔塔拉河谷湿地能随处看到天鹅在泉水里嬉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泉县纪委监委供 凡兰兰 摄)

 

  夕阳余晖下,福建莆田盐场的盐工挥动着手中的盐耙,在如镜的盐田上奏响冬日“圆舞曲”。(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纪委监委供 陈英 摄)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