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我区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掠影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2:07:09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条例》,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条例》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派出机构、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区管国有企业、区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条例》

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学习《条例》

党风政风监督室学习《条例》

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学习《条例》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条例》

西藏民族大学纪委学习《条例》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条例》

西藏农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条例》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