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自治区纪委九届八次全会掠影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6:23     

2021年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

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全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改稿)和全会公报(草案)。


自治区纪委九届八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自治区纪委九届八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意见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听取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修改稿)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会胜利闭幕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