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王卫东在日喀则调研时强调:围绕中心大局 突出政治监督 推动监督有形有效覆盖到基层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42:31     

11月8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日喀则市调研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

王卫东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抓好“四件大事”、落实“八大任务”的战略考量、政治标准和实践要求,自觉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落实落地。

王卫东强调,要从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五个强化”、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正风和反腐两手抓,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高压震慑,使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更坚实的基础、更有效的抓手、更大的治理成效。要聚焦“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加强过渡期专项监督,坚决守住不返贫这个底线,有力推动乡村振兴。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优化内设机构和理顺工作机制中聚合监督力量,推动监督有形有效覆盖到基层。要坚持正人必先正己,从纪检监察干部“禁酒戒赌”抓起严起,以身作则巩固作风建设新成效。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