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王卫东在九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把党中央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 以昂扬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5:39:38     

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召开九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及汪洋主席在藏参加庆祝活动期间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王卫东指出,贺电和汪洋主席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贺电和讲话精神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关于西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提振精神状态、保持奋进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特殊关爱支持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项监督,督促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盘点任务、加快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持续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高原反腐铁军。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