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6:59:13     

1959年3月28日,周恩来总理发布国务院命令,宣布解散西藏地方政府,从此,维系千年的封建农奴制度土崩瓦解,西藏百万农奴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真正成为了国家和社会的主人。3月30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120余名干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自治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万军参加。

随着解说员的脚步大家感受着农奴遭受的非人待遇,感叹在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为: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步入展馆。


图为: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认真聆听解说。


图为: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仔细观摩展品。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营造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不懈奋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