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驻西藏银行纪检监察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1:02:50     

近日,驻西藏银行纪检监察组联合西藏银行党建工作部,采取查看笔记简报、现场问答等形式,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基层党组织能够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认真自学、勤做笔记,但也发现个别党组织仍未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个别党员干部对全会内容知之甚少。检查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单位实际、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四件大事”,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驻西藏银行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持续开展专项检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监督重点,督促西藏银行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西藏银行纪检监察组 王方易/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