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阿里地区纪委监委:坚持上下联动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08:40     

中秋、国庆期间,阿里地区纪委监委保持纠治“四风”政治定力,坚持上下联动,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阿里地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工作,多次作出安排部署、听取监督检查情况汇报,监督检查部门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部署,下发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电话通知稿》,强化节前示警,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纠“四风”树新风不止步、不松劲。

地、县两级纪委监委坚持上下联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实现横向贯通,组成抽查组1个、明察暗访组14个,累计开展监督检查189次,发现和纠正通报学习不到位、公车管理不规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漏洞等问题153个,约谈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2人,发现、处置、核查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2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问题线索1件。(阿里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