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聚焦重点做实监督 推动重点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6:05:30     

近日,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监督工作重点,根据归口监督单位工作特点,有条不紊开展各项重点监督工作。

明确监督方式。在原有“查、看、听”监督模式基础上,将涉及归口监督单位的问题线索处置、谈话或者书面函询、列席党组会或者民主生活会以及日常监督等情况,作为研判归口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主动贯穿和结合到此次督查中,确保监督检查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建立监督台账。坚持在“细”和“实”上做功夫,紧扣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和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建立和细化监督台账,确定当前8类监督工作重点,细化监督检查内容47项,为推动本次监督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监督实效。联合第三监督检查室,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深入13家归口监督单位,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林芝市关于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49个、提出整改意见及意见建议56条。(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