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驻区政办纪检监察组:坚持在日常监督上用劲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6:33:33     

近期,驻区政办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利用两周时间前往7家监督单位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和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重大部署传达学习情况、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结合联系综合监督单位职能落实专项工作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19项内容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个别监督单位在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还存在责任未明确、未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台账不完善等问题,驻区政办纪检监察组及时向监督单位反馈意见、提出工作建议10条,督促监督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督职责。(驻区政办纪检监察组 王秀珍/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