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白朗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 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52:19     

白朗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尽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开展精准监督,持续释放从严从紧信号,以严督实导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监督前移,防微杜渐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战位前移,及时掌握政策落地实施的第一手资料,采取“时时跟进、跟踪督办”的工作方式,以确保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中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直达问题病灶,立即反馈整改,进一步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腐败问题滋生土壤,切实提高监督效率,确保监督实效。

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制作《白朗县纪委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督导单》《白朗县纪委监委新冠疫情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通知单》,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书面通知的方式进行反馈,确保监督有回音,整改有落实。

巩固成果,形成常态。围绕日喀则市疫情督导第三组第二阶段“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通过现场提问、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的方式,对11家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0个,其中立行立改3个,限期整改7个。(日喀则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