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前往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7:33:20     

近日,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前往各综合监督单位再次对疫情防控预案、门卫防疫值班、消毒、测体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了区经信厅(区防疫成员单位)防疫物资存储情况,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检查情况,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长期作战带来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特别是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把工作做得更细,把责任落实得更到位。二要突出防控重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相关工作台账,进一步强化办公区域进门体温检测、查验藏易通健康码、戴口罩、室内外防毒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三要加强人员管控,切断病毒传播链。再次梳理本单位(含家属)进、出藏人员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藏、非必要不到内地出差、非必要不聚集,管好自己的人。

检查结果显示,各综合监督单位均安排有值班人员在大门处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消毒等,区经信厅严格按要求存储了应急物资。对发现个别单位体温计测温不够准确、未铺车辆消毒地毯的问题当即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