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米林县纪委监委:开展纠治“四风”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1:16:57     

今年上半年,米林县纪委监委在纠“四风”树新风上鼓足干劲、做足功课,紧盯重要节日、换届选举、毕业升学等重要节点,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政治生态。

紧盯重要节点。聚焦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节日病”,采取秘密动员、突击检查、现场曝光等方式,对20余家景区、酒店、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紧盯换届风气。对借换届之机突击花钱、滥发津补贴、公款吃喝等“享乐风”,采取明察暗访、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扎实开展换届风气和换届纪律专项监督检查6次,完成了433名干部选拔任用的回复廉政意见,为换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紧盯关键时期。通过“廉洁药洲”微信公众号下发通知,严明“五个严禁”狠刹党员干部借机违规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同时,广泛发动群众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及隐形变异的问题,将严肃查处。截至目前,开展监督检查12余次。(米林县纪委监委  强怀峰/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