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山南市纪委监委:开展铁路沿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7:14:03     

在拉林铁路开通运营不久之际,为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山南市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反应、主动作为,紧跟属地防疫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于7月22日-26日深入拉林铁路山南段沿线5个县(区)铁路站点,紧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铁路沿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通过检查发现,存在疫情防控指导性宣传不够、地方防疫部门同铁路部门沟通协调少、基层医护人员作风漂浮等问题,监督检查组及时向相关防疫部门反馈,下发反馈单4份,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同时,将监督检查情况形成专项报告呈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山南市纪委监委 巴桑顿珠/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