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以严监督推动疫情防控 工作落到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46:24     

近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成立2个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调度是否科学、责任是否落实、防控是否严格、设施是否完备、要素是否齐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是否开展学习等九个方面,对县直各单位、10个乡镇、16所中小学、检查站、加油站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战果。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共性问题4个,个性问题5个。检查组当场反馈给被督导单位,并要求立行立改。

下一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拒不整改、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浪卡子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