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督检查>
聂荣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不停步 持续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上用力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40:48     

近日,聂荣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改办组派工作小组深入桑荣乡和尼玛乡党委政府、产业项目点、村居、牧民群众家中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检查组对乡党委政府扶贫工作“四个不摘”落实、项目运行、利益链接、群众分红以及历次扶贫领域巡视巡察整改推动落实情况等进行督查。随后,检查组深入到牧民家中,与建档立卡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扶是否因户施策,责任是否到人,合作社分红是否及时兑现等,并向牧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最后,检查组与乡主要领导进行深入交谈,并结合监督检查结果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持续推动扶贫工作落实落细,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聂荣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